close

1206081955f7441db1eb65f27a  

 

大家都用wahts app聯絡

我也是

前陣子跟住在大蘋果的男人

姑且稱他為A君 

熱烈聊天

 

就傳來傳去

我上班他下班

我下班他上班

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所以很多事務有所交集

我們交流頻繁

 

 

我覺得我是用平常心看待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

好像開始很在乎他傳來的whats app

 

我開始不傳給他

他也不主動傳來

 

我刪掉他跟我的APP

執行圖示旋轉了好久 

 

我沒有感覺

 

:::::簡述A君:::::

A君的條件很好

美國公民

前女友是香港某知名藝人的妻子(是真的你我他都認識的藝人) 

前女友也是演員

而且非常有錢

前陣子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在上海的親戚賣了公司賺了一筆錢

然後身為後輩的他也被分到了一筆

邀請我去大蘋果或是一起去歐洲旅遊

他告訴我說想要回台灣在我家附近買房子

 

....

 

財力部份我就省略

再怎麼說也不是我的錢 

 

以我的家庭背景鐵定是高攀他

以我的能力就算一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他現在開的車

 

 

.....

 

有的時候灰姑娘就應該認清現實

王子會選的是公主 

 

No need to wait for his what's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